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蒋雯丽丧服手段低 婚礼服耍心机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参加婚礼,不管是同事还是朋友,除了给予新人莫大的祝福外,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婚礼着装了。不仅要穿的得体,也不能抢了新娘的风头。不过想要大闹婚礼的除外,但也不能像蒋雯丽在戏中的“骚包”剩女一样,穿着丧服来踢馆手段着实不高。趁着明星扎堆结婚让我们一起来学学她们的穿衣术吧!

蒋雯丽丧服手段低 婚礼服耍心机抢风头蒋雯丽丧服手段低 婚礼服耍心机抢风头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400期:巩俐领衔秀事业线 哪些女星露胸成瘾 第399期:明星奢华衣橱比拼 李嘉欣千件单品
第398期:妩媚or硬朗 盘点男明星穿裙子惊艳瞬间 第397期:郭德纲骷髅潮衣 稳坐相声界时尚icon

一身黑色“丧服”出席一身黑色“丧服”出席

  蒋雯丽在主演的电视剧中,正巧有一场婚礼的戏份,蒋雯丽饰演的朱莉却身穿一身黑色“丧服”出席,让人大跌眼镜。

头戴黑色遮阳帽、身穿黑色衣裙和丝袜头戴黑色遮阳帽、身穿黑色衣裙和丝袜

  蒋雯丽头戴黑色遮阳帽、身穿黑色衣裙和丝袜,造型时尚、雍容典雅。婚礼仪式上,蒋雯丽缓步走向新娘,略带几分轻浮的口吻对着新郎与新娘说:“我刚刚参加完一个朋友的葬礼,还没来得及换衣服,你们不会介意吧?”让原本喜庆的婚礼现场气氛一时陷入尴尬。

  众女星婚礼得体穿衣术:

白色抹胸小礼服白色抹胸小礼服

  10月31日,是Selina的30岁生日,也是她和张承中的大喜之日,,宾客上千堪称近年演艺圈场面最大的婚礼。SHE另外两个好姐妹穿起白色抹胸小礼服为Selina当伴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