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欧美明星街拍:显瘦秘诀小脚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7:42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春光明媚,转眼到了3月中旬,各色美女都纷纷大方展露好身材,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虽然有好的身材,但还要搭配完美才能更好的秀身材哦。

艾薇儿艾薇儿

  加拿大流行摇滚歌手、歌曲创作者及演员,156cm的身高,算是娇小型美女了,小脚裤加防水台高跟鞋,是娇小型美女的必备武器哦。

可儿可儿

  补丁外套+纹铅笔裤,人都说:人漂亮怎么搭配都好看,简单的一款短外套搭配上小脚裤,修长身材,怎么秀怎么酒神。

可儿可儿

  小格子上衣+紧身牛仔裤+中筒靴+红色lv限量版包包。小脚牛仔把可儿的腿完美的包裹起来,使她修长的美腿显得更加的修长。这款lv包包是可儿的百搭武器,怎么搭配仿佛都不为过。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短外套小脚牛仔裤+长筒靴,牛仔裤可是百搭裤,尤其是小脚牛仔裤与长筒靴搭配更是完美搭配。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墨镜黑衣一身素净,配上娇黄的围巾,想不吸引人都不行。

凯特-波茨沃斯凯特-波茨沃斯

  短款牛仔衣+深色牛仔小脚裤+短靴,深色小脚裤给人收缩感,让她修长的美腿更加的修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