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伞形搭配法 轻松变身高瘦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9:37  瑞丽女性网 微博

  美眉们大多在追求完美身材这件事情上是孜孜不倦的,无奈减肥道路慢又长,实在不是一两天就能磕下来的大任务。anyway,我们依然可以利用有效的搭配方法来起到瘦身的效果哦。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伞形搭配法来起到修饰身材的终极目标。伞形搭配法,顾名思义就是选择大摆等具有视觉膨胀感的单品MIX紧身单品“撞出”好身材。

  伞形搭配的重点便是选择散摆、大摆单品或A字裙来进行搭配,由于具有视觉扩张感的效果,再与紧身的单品进行搭配时,张弛(微博)有度,在视觉上便能很好的瘦身效果。在进行伞形搭配时一定要注意质地的选择,尽量避免很有厚重感的单品,例如呢质或针织单品。过于厚重的视觉感反而会让你看起来胖嘟嘟哦!

裸粉色A字裙裸粉色A字裙

  纯白色七分袖蕾丝上衣搭配裸粉色A字裙,配上黑色裤袜和浅口高跟鞋。

大摆拼接色中裙大摆拼接色中裙

  复古彼得潘圆领让蝴蝶结图案的裸色针织上衣充满细节感,下面搭配一条大摆拼接色中裙。

百褶散摆连衣裙百褶散摆连衣裙

  土黄色复古感背心百褶散摆连衣裙,搭配宽大的白色衬衫,黑色的复古手包和同色系坡跟凉鞋让搭配更完整。

超显瘦大摆连衣裙超显瘦大摆连衣裙

  裸色和黑色拼色的一款超显瘦大摆连衣裙,淡粉色衬衫领的设计看起来很俏皮哦。

裸色修身西装裸色修身西装

  淡蓝色小碎花散摆连衣裙外面搭配裸色修身西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