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十款日系流行短裙 娇俏搭配最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59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天气渐渐热起来,穿上短裙尽显可爱娇俏一面的最好时机怎能错过?现在就来看看日本模特们的示范,选一款今年最流行的日系短裙,性感可爱地出街吧!

橘色刺绣短裙橘色刺绣短裙

  粉嫩的橘色很衬肤色也很好搭配,腰间的精美刺绣一定要露出来,所以将上衣放到裙子里的高腰穿法最适合。

清爽蓝色短裙清爽蓝色短裙

  棉布质地的蓝色短裙给人清爽印象,搭配松松的针织衫上衣,简单可爱、随性休闲。

米色蕾丝百褶短裙米色蕾丝百褶短裙

  百褶裙今年格外流行,雪纺加蕾丝的双层设计更加娇俏可爱。搭配裸色雪纺上衣,透出浓浓复古味道。

果绿色高腰短裙果绿色高腰短裙

  新鲜的果绿色让人眼前一亮,腰部的荷叶边设计也很特别,大胆选择撞色搭配UP你的时髦指数!

条纹短裙条纹短裙

  清爽的条纹短裙搭配宽版上衣,充满休闲动感。适合好动的女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