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非央视女主播造型性感美丽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51  新浪女性 微博
主打性感牌的柳岩主打性感牌的柳岩

  柳岩(微博)

  选秀出身的柳岩在步入主持界后备受瞩目,靓丽青春的她绝对是吸引众多眼球的聚焦点。精心打造过的经典齐刘海不显呆板,反而带有种时尚的味道。卷翘纤长的睫毛使眼睛像芭比一样散发光芒,而清透的底妆和粉红的腮红搭配得恰到好处,粉嫩的皮肤给人感觉靓丽无比。

吸引了很多目光的孙骁骁吸引了很多目光的孙骁骁

  孙骁骁(微博)

  凭借主持湖南卫视节目《挑战麦克风》成功杀入大众的视野,而她也凭借其可爱的美女气质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整齐而略加修饰的齐刘海使她显得娇俏可爱,束起的卷发又带有中甜美的气息。上扬的眉毛正如她一日中天的事业一样充满神采,大地色系的眼妆不显夸张,但是加深了眼睛轮廓,显得精神奕奕。

长相甜美的杨乐乐长相甜美的杨乐乐

  杨乐乐(微博)

  淡淡的眉粉把皮肤衬得很白皙,修容粉修饰在鼻翼两侧,使鼻子看起来更立体,腮红扫在脸上颧骨处,使整个人看上去尽显小女人的娇媚,黑色的眼影晕染在眼睛上方,使眼睛看起来更为深邃,纤长的假睫毛把眼睛修饰得很迷人。

曾经的当红主播李湘曾经的当红主播李湘

  李湘(微博)

  黑色的眼线稍粗,勾勒出眼睛的轮廓,棕色的眼影晕染在眼睛周围,使眼睛看起来更深邃,均匀的底妆上面修饰着淡淡的腮红,让妆容显得更娇嫩,浅色的唇妆完美的点缀了这个妆容,看起来成熟自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