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宅男女神苍井空蓝色“乞丐装”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6: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蓝色一向是女星夏日着装的首选,穿上蓝衣蓝裙似乎人也清清爽爽了许多。“宅男女神”苍井空(微博),却让蓝装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来了个大逆转,看看这羽毛链条薄纱一个劲儿的往身上忽悠,怎么就有那么几分丐帮帮主的意思。

苍井空一身蓝色裙苍井空一身蓝色裙

  蝙蝠衫的款式本就容易显得拖沓,袖口的镂空设计更是加重负赘感。透视的材质印衬出内搭的“链条”LOGO,丐帮气质立刻显现。

水蓝色鱼嘴鞋和裙装太过协调不免有些顺色水蓝色鱼嘴鞋和裙装太过协调不免有些顺色

  蓝色裙装其实设计的颇有新意,褶皱感材质和镂空设计本添飘逸之感,却因错误的搭配感觉拖沓至极。

苍井空红发配蓝裙苍井空红发配蓝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