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大牌集体趴 姚晨舒淇白裙引小清新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9: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白色礼裙是是红毯上的经典之选。无论是走红毯,还是派对,白色能让你更加突出,尤其是在夏天,白色还有清爽、纯净的视觉效果,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回顾上周的红毯事件,许多女星都不约而同地穿上白色的礼裙。姚晨的白色礼裙端庄优雅,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Alba)的白色铅笔裙的火辣性感,舒淇的blingbling亮片装吸人眼球,还有N多明星的热烈比拼,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人气女王"姚晨"人气女王"姚晨阔形圆摆连衣裙

  2012年6月1日晚,北京,万宝龙(微博)摩洛哥王妃Grace KeIly系列北京发布会在三里屯隆重举行。"人气女王"姚晨助阵,身着白色阔形感圆摆连衣裙的她,款款步入红毯,典雅大气。她坦言平时就喜欢简约的设计,今晚选择的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高级腕表,展现了其端庄而婉约的一面。她说,女人难以抵挡珠宝的诱惑!

辣妈杰西卡•阿尔芭辣妈杰西卡-阿尔芭

  万宝龙珠宝发布盛典,好莱坞性感辣妈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白色挂脖低胸包臀连衣短裙,搭配玫瑰交织手镯和白色简约手拿包,健康的肤色、惹火的身材,性感的笑容,有木有"电"到你?

熊黛林一袭白色长裙熊黛林一袭白色长裙

  2012年6月1日下午,万宝龙记者发布会,熊黛林一袭白色长裙搭配万宝龙闪亮奢华的项链和腕表出场,大秀事业线,气质高贵不凡,引得摄影师闪光不断。

舒淇穿着Giorg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中的一款露肩银白色长裙舒淇身穿Giorgio Armani 露肩银白色长裙

  2012年5月31日,北京,Giorgio Armani唯有今宵北京盛典盛大举行。舒淇穿着Giorg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露肩银白色长裙,blingbling亮片的装饰显得更加年轻。甜美的笑容抹杀媒体菲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