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高段位时装精如何搭出高瘦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7:3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时尚博主并不都是高瘦白,尤其是草根博主们,她们没有超模式身材,跟你我无异。但凭借对时尚的灵敏嗅觉、对衣着穿搭的娴熟技巧,矮矮胖胖的她们用衣“变形”,搭出高瘦美。赶紧来看看这些高段位时装精们是如何上演衣搭“变形记”的!

从左至右依次为:Frida Johnson/ Kristina Bazan/ Daniela Ramirez从左至右依次为:Frida Johnson/ Kristina Bazan/ Daniela Ramirez
高腰短裤到黑色丝袜再到黑色踝靴高腰短裤到黑色丝袜再到黑色踝靴

  夏日最合时宜的就是清凉的短裤,对下身稍胖mm来说,想营造修长美腿的视觉效果,从高腰短裤到黑色丝袜再到黑色踝靴,不仅转移观者对腿部的注意力,转而聚焦惹眼的上身,更让腿最大化的得以的视觉延伸,大长腿立现!

荧光超短裙荧光超短裙

  荧光色无疑是各路达人明星们抢镜的最佳利器,对我等凡人来说,日常穿着中不妨也用小面积的荧光色来点亮整身,如荧光超短裙。高调的色泽不仅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更让视线得以聚焦于短裙,小肥腿也就不那么重要啦。

度假风情的民族印花裙度假风情的民族印花裙

  度假风情的民族印花裙让人仿佛置身热带海岛,心情也随着飘逸的裙摆愉悦起来。今夏不规则是大热门,跟规则长裙一样有遮盖大腿臀部赘肉的效果,同时展露小腿,演绎俏皮的性感。高腰半裙提高腰线,连身长裙用一条细细腰带同样达到大长腿效果。

 宽松的on piece连身裙 宽松的on piece连身裙

  宽松的on piece连身裙是矮胖mm的首选,的确,腰部臀部赘肉型mm只消一件on piece便可一劳永逸。荧光色和纯白色依旧是夏日首选,别忘了用时髦的项饰和包包来增加层次,打破纯色on piece的单调。

 外套和短裤/裙的搭配 外套和短裤/裙的搭配

  外套和短裤/裙的搭配及其值得上身赘肉型mm效仿。优雅的混纺西装和帅朗的磨白牛仔外套都是夏日的清凉之选,不仅增加了上身的看点,还极好了遮盖了手臂和腰部赘肉。在丰富的上身的映照下,腿部是不是也没有那么可观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