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显瘦能遮肉 衬衫裙当之无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9:0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衬衫裙集轮廓感、帅气、优雅于一体,办公室里穿着凸现干练,配以夸张的饰品现身街头又可穿出与众不同的风格。

藏蓝色长袖衬衫裙藏蓝色长袖衬衫裙

  时尚解析:藏蓝色长袖衬衫裙、牛仔长袖衬衫裙,搭配黑色马丁靴随性、简洁、帅气,腰带的简单配饰起到了收腰效果,可以显腿部更加修长。

黄绿色条纹无袖衬衫裙黄绿色条纹无袖衬衫裙

  时尚解析:黄绿色条纹无袖衬衫裙、蓝色牛仔布无袖衬衫裙,搭配白色镂空高跟鞋,即使是简单衬衫裙也可以穿出优雅女人味。

红色衬衫裙红色衬衫裙
 Emilio Pucci Beach 435欧元 Emilio Pucci Beach 435欧元

  时尚解析:红色衬衫裙、藏蓝色V领无袖衬衫裙,搭配黑色平底皮鞋,文艺范儿十足,如果你是喜欢英伦风格,那么可以尝试这样简单的衬衫裙搭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