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画皮2》赵薇周迅杨幂 戏里戏外谁更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电影《画皮2》于今日全线上映,赵薇周迅和陈坤的原有阵容再加上杨幂冯绍峰的加入,让这部戏的期待值又高了不少,在大戏上映之前,让我们先看看三大女主角的造型pk,谁更有气势,谁更加时尚,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剧中造型大P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剧中造型大PK

  《画皮2》既然是魔幻大戏,剧中的造型自然是极尽华美与梦幻,赵薇饰演的靖公主造型很有气势,金属大面积应用,超级华丽;周迅再次扮演小唯,总有种脱俗飘逸的感觉,造型也充满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杨幂饰演的雀儿则精灵乖巧一些,符合人物造型的特点。

  靖公主-赵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裙造型霸气妩媚

  赵薇剧中红裙造型,宽大的刺绣裙摆彰显应有霸气感觉。金色头冠让皇家气势彰显,鬼魅感面具和面纱呼应,展现剧中人物复杂性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帅气的骑士造型

  赵薇帅气的骑士造型,让我们联想到了同样帅气的花木兰。霸气的盔甲装饰,大面积的金属材质应用,硬朗之余不失华丽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色彰显皇家气魄

  金色最易彰显皇家气魄,同样是宽大的衣袍,这次赵薇在剧中用长发搭配,褶皱感内搭组合水墨印染质感罩衫,配合剧中动作的一招一式飘逸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