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周迅杨幂赵薇剧外宣传造型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剧外宣传造型PK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开机庆典造型PK

  出开机庆典之外,三人再未曾同台宣传过。而三人同台的装扮,风格各异,各有特点,赵薇为人母之后多走清新路线;作为时尚潮人的周迅,穿衣独具风格,不落俗套;杨幂的造型还没有形成个人鲜明的风格,亮片装还是蛮亮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赵薇在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

  赵薇在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以一袭抹胸红裙亮相,华美的褶皱宽大而又娇俏的裙摆,在不经意间衬托赵薇的甜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迅参加戛纳电影节《画皮2》记者会

  周迅参加戛纳电影节《画皮2》记者会。没有选择华丽的礼服,而是用亮片小西装搭配灰色紧身leggings,个性帅气又不隆重之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从隆重的晚礼服到帅气的裤装

  杨幂是画皮女星中最“尽职尽责”的一位。每每开始造势宣传必定到场助阵,造型也是换了一套又一套。从隆重的晚礼服到帅气的裤装应有尽有。

  从左至右:《画皮2》广州新闻发布会;《画皮2》戛纳电影节记者会;《画皮2》全球首映礼;《画皮2》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画皮2》上海国际电影节发布会;《画皮2》香港宣传活动;《画皮2》海报发布仪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