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周迅杨幂《画皮2》剧中造型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小唯-周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精灵仙子般脱俗的气质

  周迅本就具有精灵仙子般脱俗的气质,和剧中角色有几分相似之处。清纯湛蓝色与白色内搭,用极其浓艳的红色反衬,小唯内心与外表的碰撞与挣扎在服装搭配上也可见一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酱紫色的罩衫妖娆魅惑

  周迅在剧中时而弹琴时而起舞,宽大的衣袖在随着韵律舞动着。内搭依旧用清纯的色调,蓝粉色像是诉说着少女的心事,而那酱紫色的罩衫则和妆容一样妖娆魅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炫目的波纹状印花

  紫色是魅惑的代名词,加之炫目的波纹状印花,这身颇似和服的套装让人晕眩。

  雀儿-杨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层叠穿搭和及膝的裙摆

  杨幂在剧中的角色精灵乖巧,着装也就自然更利于活动。取代宽袍大袖的层叠穿搭和及膝的裙摆,类似草鞋的样式竟然配合裤袜穿成“靴”着实很独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