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杨幂李小璐倪妮 2012热恋中的女星人比花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真是个飘满了桃花瓣的年份,自1月份杨幂和刘恺威微博上正式牵手之后,那些如花美眷纷纷有了白马王子陪自己看似水流年,幸福甜蜜的连我们这些路人都不仅为他们祝福!那些热恋中的女星们,女为悦己者容,本来就深谙时尚之道,现在更是会穿衣!跟她们学学桃花搭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热恋中的女星最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条纹背心

  杨幂 条纹背心,青春休闲又充满活力,回眸一笑,桃花一样的颜色浮上了脸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碎花雪纺吊带裙+Dior的戴妃包

  碎花雪纺吊带裙+Dior的戴妃包,优雅的女人总是会得到赞许的暮光。不规则的裙摆,仿若要翩翩起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可爱的红色无袖包臀裙

  可爱的红色无袖包臀裙,黑白相间的丝袜,三种简单的颜色就打造了时尚与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色的雪纺裙

  黄色的雪纺裙,和黄色梦幻的背景融合在一起,极其舒服的颜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和孙俪的合照

  和孙俪的合照,淡绿色的铆钉连衣裙淑女中带着摇滚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无袖雪纺裙

  白色无袖雪纺裙,气质女孩的标准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