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杨幂Angelababy示范 清新自然时尚女孩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6:5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铭

  曾经的“小婉君”金铭近日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婚纱大片,片中观众所熟悉的那个圆脸大眼、精灵十足的小女孩金铭,已脱去昔日的稚嫩,身着数套精致华服,大展成熟魅力,让人感叹时间将昔日的“萝莉”变熟女。

  她一身纯白婚纱化身初夏的灵性天使,演绎一个内心纯净善良的精致女性,追求简单美好的不老神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杨幂也一改往日清新自然的时尚女孩风范,变身为高贵优雅的小女人,气场全开的她被赞已有小天后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阔太徐子淇

  近日,曝光一组千亿阔太徐子淇为香港《ELLE》五月号拍摄的封面。该组图由陈漫操刀拍摄,已是三位孩子母亲的徐子淇大秀性感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

  这不禁让人感叹Angelababy是落入人间的天使,无与伦比的美丽,收腰的立体花瓣大裙摆的礼服裙就是为她定身量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