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不改豪放 首映礼透视半裸吸睛

2012年11月15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地时间11月11日,《暮光4:破晓(下)》洛杉矶首映,暮光女斯图尔特低胸裙美艳与男友罗伯特帕丁森亲密亮相红毯。本期时尚江湖就为大家盘点斯图尔特在这部电影一路首映式的着装成长之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暮光女偷腥后不改豪放首映礼透视很敢裸

  《暮光之城4:破晓(下)》

《暮光之城4:破晓(下)》伦敦首映

  Kristen Stewart在《暮光之城》伦敦首映上穿的Zuhair Murad高定,贴身的黑色蕾丝宛若文身,偷腥后还能保住爱情,这种大面积的露肤小K是没有什么在怕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暮光之城4:破晓》下集LA首映会

  《暮光4:破晓(下)》洛杉矶首映,斯图尔特一袭低胸裙裸色美艳大面积半透明蕾丝裙亮相红毯。直接将这条Zuhair Murad透视裙穿上红毯似乎有一些限制级,恍惚间就看到其腰肋的肌肤与修长美腿,带有侵略性的美艳让人无法直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暮光4:破晓(下)》日本首映式

  电影《暮光4:破晓(下)》日本首映式上,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穿着Louis Vuitton 2013春夏最新棋盘格的黑白套装,搭配一双性感利器的高跟鞋,大秀美腿!

  《暮光之城4:破晓(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电影《暮光之城4:破晓》(上)伦敦首映

  电影《暮光之城4:破晓》(上)伦敦首映礼上这条大露背镂空黑色长裙符合《暮光》系列电影暗黑的色调,小K也完全不吝惜自己的美色,背后大秀春光。

  《暮光之城3:月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暮光之城3:月蚀》意大利首映礼

  《暮光之城3:月蚀》在意大利举行首映礼,剧中主角——美艳不可方物的克里斯汀一袭黑色戏剧效果玛切萨(Marchesa)小礼服登场惊艳四座,胸口的立体花朵设计别出心裁,她的出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