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色镶钻单肩高级时装亮相首映

2012年11月15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暮光之城3:月蚀》LA首映

  小K一袭纯白色镶钻单肩Elie Saab高级时装出席《暮光之城3:月蚀》LA首映。这条白色不对称设计的短裙下面秀美腿,上半身正面看起来不过就是少了一只袖子,背面才表露出设计师的心意,圆弧形的挖空设计正好呼应了新电影的名字:月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暮光之城3:月蚀》纽约首映

  克里斯汀一身小黑裙亮相《暮光之城3:月蚀》纽约首映,两面与皮毛的混搭彰显朋克范儿,适合秋冬的派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暮光之城3:月蚀》澳洲新片推广会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出席《暮光之城3:月蚀》新片推广会。克里斯汀身穿简单的黑T恤和黄色短裙上场,青春靓丽,美妙身材一览无遗。

  《暮光之城2:新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暮光之城2:新月》纽约首映

  这条小裙子单肩的花朵俏皮可爱,不对称的褶皱让裙子很有层次。只是额前油腻腻的发丝让整身造型廉价了很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暮光之城2:新月》洛杉矶首映

  这条裸色的抹胸薄纱曳地长裙,上面有植物叶子的纹路印花,唯美飘逸。乱糟糟的头发要是能更简单精致一些就更好了。

  《暮光之城1:暮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暮色罗马首映

  一身简单的白色流苏短裙显现出克里斯汀的青春靓丽,只是黑色高跟鞋的搭配显得老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