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angelababy亮片长裙红毯斗艳

2012年11月28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柏芝身穿Michael Kors 2012秋冬系列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3日,韩国釜山,第17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张柏芝以一袭Michael Kors 2012秋冬系列的裙装亮相。这条光彩夺目的银色亮片露背长裙让张柏芝再一次地展现了优雅范儿,被观众大赞惊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身穿Elie Saab2012秋冬系列

  angelababy[微博]身着Elie Saab2012秋冬系列银色连身长裙亮相红毯。温婉的黑色发髻和银色礼服裙衬托出脱俗的古典美,走动中柔美飘逸的闪亮裙摆让baby的好身材展露无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杨颖)穿着Georges Chakra 2012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太极》首映式,Angelababy(杨颖)穿着Georges Chakra 2012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的黄绿色抹胸长裙出场,甜美又不失性感,低调又不失气场,把大牌裙装拿捏得恰到好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未标题-10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4日,法国巴黎,影片《007:大破天幕杀机》巴黎首映礼举行。贝纳尼丝-玛尔洛身穿Elie Saab12 秋冬银灰色连衣裙,闪片高开衩搭配细腰带凸显玲珑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ina Dobrev(妮娜·杜波夫)身穿蓝色ELIE SAAB2012春夏款礼服

  Nina Dobrev(妮娜·杜波夫)身穿蓝色ELIE SAAB2012春夏款礼服。一字领高开叉礼裙,大秀性感香肩和美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