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年末拗造型 闪闪亮片裙穿起来

2012年11月28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星星亮片裙撞衫

  同款Dolce & Gabbana五角星金色礼服,霍莉-凡蕾丝撞衫詹妮弗-洛佩兹勇气可嘉。

  当地时间2012年6月26日,英国伦敦,2012伦敦蛇形画廊夏季派对。霍莉-凡蕾丝身穿Dolce & Gabbana 11秋冬闪片礼服包臀礼裙,星星图案闪闪发光,很是亮眼。

  当地时间2012年3月15日,美国,詹妮弗-洛佩身穿Dolce & Gabbana亮片裙担任美国偶像选拔赛评委,气场强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Olga Kurylenko身穿Peter Pilotto 2012秋冬拼接印染礼服

  乌克兰的名模Olga Kurylenko身穿Peter Pilotto 2012秋冬拼接印染礼服,大秀S凹凸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身穿Chanel2013款蓝色裸肩亮片晚装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身穿Chanel2013款蓝色裸肩亮片晚装,搭配明黄色的手拿包,蓝黄撞色,很是俏皮,和模特不同,她取掉了烦琐了项链首饰,反倒给人清新干净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数银色挂脖闪片长裙VS陈庭妮银色裙

  2012年9月1日,北京,2012芭莎明星慈善夜。陈数银色挂脖闪片长裙搭配黑色手拿包,优雅大气。

  2012年8月27日,台北,陈庭妮为Bon Chic孟诗格2012秋冬服装走秀。银灰色深V金属光泽长裙大秀性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