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透视装盛行 内衣裤成红毯新战衣

2012年12月14日08: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若隐若现的See-Through风格随着复古风潮的盛行而翻热,尤其是亮出内衣内裤的透视裙装,更是成为了明星们的红毯新战衣。然而,性感而强势的透视风格,却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搞不好就会和低级、风尘联系在一起。下面就为大家搜罗了明星们的透视裙LOOK,孰好孰坏,赶快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真空透视蕾丝上衣

  40岁的宁静近日出席某活动,严冬中的她既要风度也要温度,零下10度的天气里,她微脱大衣,原来内有乾坤,里面竟是真空透视蕾丝上衣,虽将傲人身材展现得一览无遗,却也令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半透视蕾丝装爆豪乳

  Lady Gaga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顶着超大墨镜,黑色半透视蕾丝装爆豪乳,撒满金粉的头发抢眼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袁莉透视装

  还记得几年前袁立那件曾经惹起很多争议的透视装么,其豪放的演绎方式以及夸张的效果一直让我们印象深刻。清晰可见的丁字裤让袁莉一时间成为了红毯上的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ivenchy Haute Couture 提花珠绣曳地羽毛礼裙

  前凸后翘的星级辣妈碧昂斯一袭 Givenchy Haute Couture 提花珠绣曳地羽毛礼裙出席2012时装学院庆典,透视蕾丝和紫色羽毛让她性感的一塌糊涂。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