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黑色透视装只用花纹遮住重要部位

2012年12月14日08:1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韦彤黑色的透视装只用花纹遮住重要部位

  周韦彤金鸡节秀透视装,黑色的透视装只用花纹遮住重要部位,相当性感大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Bottega Veneta2012先秋系列黑色透视纱裙

  刘诗诗身着Bottega Veneta2012先秋系列黑色透视纱裙,性感双腿若隐若现,可惜她把模特身上的腰带去掉了,反而使整身造型黯淡了许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若隐若现的透视裙

  高圆圆参加芭莎慈善明星夜,上身穿着宝蓝色的抹胸衣,大秀性感香肩;下身是一条若隐若现的透视裙,苗条长腿和浑圆美臀被映衬得更加性感,身材窈窕婀娜,笑容美艳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干露露黑纱透视爆乳装大秀丁字裤

 

  2012年8月22日,2012第三届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干露露黑纱透视爆乳装亮相兰州车展大秀丁字裤。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