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姚晨众女星热捧 黑白条纹再掀囚服时尚

2013年03月13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曾经在12世纪的时候,黑白色条纹的醒目图案被设计成囚犯的衣服,让囚犯逃跑后容易被发现。然而现在,经典的黑白条纹已经成为了当今时尚常青树,尤其在今年,从姚晨[微博]到吴莫愁[微博],再到范爷、泰勒……明星、潮人们穿上各种各样的“囚犯服”,让人不得不感慨: 黑白条纹已经深深地存在我们的脑海里!

范爷姚晨众女星热捧 黑白条纹再掀囚服时尚

  条纹已经成了永恒的时尚元素,尤其是经典的黑白条纹,“小马哥” Marc Jacobs 2013春夏的秀场就掀起了一阵黑白条纹的狂潮。街头潮人将其条纹穿出各种风格特点,演化成风靡不减的潮流圣物。就从最简约的长衫来说,黑白条纹能塑造出俏皮可爱,清新可人,随意运动,这些风格哪里不爱?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回味经典的黑白条纹带来的无限热情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rc Jacobs 2013春夏

  纽约2013春夏时装周:Marc Jacobs秀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黑白条纹裹胸裙

  范冰冰是什么夸张就往身上套,不管它是横条还是大方格,因为爷是过分自信的。范爷身穿Oscar de la Renta黑白条纹裹胸裙亮相《名利场》奥斯卡派对,毫无疑问,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黑白条纹针织衫搭配三角裤

  姚晨无论是时尚品位还是事业路都越来越好,这一身搭配除了黑白条纹宽松针织衫,下装短打的“三角裤”是亮点,突出了她又长又直的美腿。另外,鹅黄色的小香链条包很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勒黑白条纹小洋装甜美可人

  泰勒-斯威夫特的时尚品味让很多女星“望尘莫及”。这么简简单单的一件裙子,在她娇柔的身姿、电眼红唇、金黄卷发的演绎下,甜美得无可救药!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