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仙美长裙加身 展高挑迷人身段

2013年03月15日07:46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对于天生有着高挑玲珑身段的女生,那么这个季节一定不要错过用长裙来装点自己。爱美网服饰小编特别为你推荐几款时尚个性长裙,让你尽显迷人高挑身段!

亮黄色吊带长裙黄色吊带长裙

  

      整款连衣裙最大的亮点是褶皱深V设计,特别性感有魅力的,裙长大概能到脚踝附近,走起路来特别飘逸,步行于沙滩上特别抢眼哦,大黄色特别适合这个季节的颜色,很招人喜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镂空印花白色背心长裙

  纯净无暇的优雅气质感仿佛坠落人间的天使一般高贵,神圣不可一世,绝对值得珍藏的一款长裙,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白条纹长裙

    黑白条纹很经典,版型虽然简单但是穿上很飘逸,在春天可以选择搭配一件黑色开衫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碎花半袖雪纺长裙

    这条长款花花连衣裙值得收藏,能搭配它的恐怕只有一条漂亮的藏蓝色腰带了,简洁利落的剪裁毫不拖沓,收紧的腰身能很好地显露身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