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春季街拍 春装色彩混搭秀美腿

2013年03月15日07:46  秀美的

  导读:虽然熊乃瑾在娱乐圈不红不紫,但是她以自己的舒服方式生活,也不失一种人格魅力。熊乃瑾最新春季街拍中,靓丽的春装,动人的身姿,迷人的色彩,穿出随意髙街范儿,简洁有范儿,做时尚减法,穿出自己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夹克外套+蕾丝裙

  编辑点评:红色与黑色经典搭配,热情又性感,张扬的活泼的激情。夹克帅气随性,搭配蕾丝透视长裙,黑色蕾丝面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编辑点评:橘色印花衬衫+波点蓬蓬裙,性感与帅气兼具,尽显50年代 的娇俏之美。柠檬黄高跟鞋增添一丝春意,搭配珠片印花手包,色调呼应,不经意间的精雕细琢才最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夹克+牛仔长裙

  编辑点评:印花夹克内搭荧光粉针织衫,绝对是春天最抢眼的搭配路数 。高腰牛仔长裙潮范儿十足,瞬间变身街拍达人。整套Look层次分明,巧妙的撞色带来新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棒球夹克+印花长裤

  编辑点评:棒球夹克无疑诠释出中性之美,链条图案的裤装将玩味进行到底。选择白色抹胸内搭,中性与性感共存一体。金色项圈、荧光色手包、铆钉高跟鞋轻松驾驭,玩转风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