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毛衫塑造骨骼性感

2013年03月19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短打毛衫塑造骨骼性感

  短打毛衫塑造骨骼性感

  麻豆整个造型都显得灰突突的,不过好在服装的质地和剪裁很是洋气,时髦的女郎没有了亮色如何营造出妖娆的感觉呢?短款的毛衫将腰部的曲线露出来,隐约透着骨骼的纹路,很有性感“妖精”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小龙人惊艳 平实而高调

  小龙人惊艳 平实而高调

  说这位姑娘平实,那是因为你看她身上的单品,哪一件都不是潮流之物,将平凡的单品搭配出高街范儿,才是真本事!最惊艳之处莫过于小露的腰际和五彩缤纷的染发,成为史上最萌的腰精和最潮的小龙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吸烟装也有妖精一面

  吸烟装也有妖精一面

  吸烟装往往给人果敢历练甚至带点中性的感觉,而搭配迷你裙的做法也很是常见,将裹胸直接露在外面充当打底衫却是需要胆量,健康的肌肤似乎象征着这是位热爱运动的女孩,混搭术令她展现出不同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廓形夹克 你敢这么穿么?

  廓形夹克 你敢这么穿么?

  廓形的皮夹克磨砂的表面增加了不羁的感觉,银色的星星元素十分的俏皮可爱。黑色的抹胸露出大半截腰部,话说太胖不好看,太瘦了也很怪异啊,凹进去的肚子真心不美观!要是真这么穿上街,看客一定会想要带她去餐馆饱餐一顿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