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潮人学做腰精 短打上衣很时髦

2013年03月19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即便你的胸部如飞机场,腿粗如大象,腰部的婀娜曲线完全可以将这些不利的击毙,示范潮人玩转短打,短一寸的性感打造终极“腰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水蓝色的大衣

  水蓝色的大衣更加柔和的线条令麻豆的身材格外的动人,内搭的格子套装复古而又时尚,腰部只需露出一寸,就丰富了整个画面的生动感,整个搭配温柔又充满少女的风情,十分的经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亮色障眼法

  亮色障眼法

  勇敢露出来“腰精”只是身材苗条姑娘们的专属么?若不是这位微胖界的姑娘给了我们一个多项选择,我们真的以为“腰精”只是瘦姑娘的专利!通过夸张可爱的亮色图案将视线转移,也许这位姑娘的腿不直,肚子有赘肉,可是在可爱元素的轰炸下,谁还会去在意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风衣短打 你没见过的别样优雅

  性感风衣短打 你没见过的别样优雅

  长款的风衣总给人知性的优雅贤淑美,这样的短打风衣一定是你没见过的款式。同时融合了优雅、知性、帅气和不羁的造型令麻豆看起来分外的出挑,特别是腰间那露出来的性感,更是销魂的令人肝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露腰际 令平凡打底裤升级

  小露腰际 令平凡打底裤升级

  每个姑娘都有这样几条打底裤,以往都作为陪衬者平凡低调的存在着,将上衣的尺寸剪短,令打底裤成为整个搭配的主角,并露出肚子上的两寸白肉,不仅展示了性感,更改良了腿部和上身的比例, 完美而和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