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小清新造型

2013年03月19日09:39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既《想你》之后,又一部虐心的韩剧上档,宋慧乔、赵寅成领衔主演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在赚取了观众不少眼泪的同时,也让影迷们大呼养眼。无论是剧中的男女主人公、服装造型、场景摆设,甚至是镜头色调都十分唯美。而宋慧乔的清新着装更是引起了一股风尚热潮,小编带你解读戏内戏外乔妹的清新穿搭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宋慧乔与赵寅成

  宋慧乔、赵寅成领衔主演新剧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在赚取了观众不少眼泪的同时,也让影迷们大呼养眼。无论是剧中的男女主人公、服装造型、场景摆设,甚至是镜头色调都十分唯美。而宋慧乔的清新着装更是引起了一股风尚热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宋慧乔

  宋慧乔唯美定妆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那年冬天,风在吹》

  无论是剧中的男女主人公、服装造型、场景摆设,甚至是镜头色调都十分唯美。而宋慧乔的清新着装更是引起了一股风尚热潮。乔妹的清新穿搭术也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4

  在最近剧组公布的几组宣传照中,宋慧乔都是以浅色的外套+围巾的搭配方式亮相,没有浓艳妆容,只有乔妹的好肌肤和清澈眼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