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撞色穿着大盘点

2013年03月20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麻辣鸡

  2013年1月9日,《美国偶像》第12季首播派对红毯,尼基-米纳什凹凸有致性感抢镜。麻辣鸡的身上永远不会出现贫瘠的色调,这种高饱和的亮丽色彩已经成了她的标志。这次她运用了红黄两种明快的亮色做主色调,没有任何的不协调和突兀,恰到好处的剪裁以及色彩分割设计,为她洗脱了品味低劣的恶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012年5月7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亮相2012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上身蟒蛇纹的抹胸裙却性感时尚,爆发力十足,跟小K的冷艳妆极搭。蓝色充满着神秘的气息,不过这身Balenciaga红蓝撞色礼服穿在小K却显得有些沉重累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2011年9月11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时装周出街,身着浅桃红色连衣裙的贝嫂看起来依然纤瘦,丝毫看不出刚生完七公主只有一个多月。粉红色热情洋溢,搭配其他鲜艳的颜色未免喧宾夺主,保险色莫过于沉稳百搭的黑色。可爱的波浪形领子和拼接边居然让贝嫂看起来像个芭比娃娃。但短靴墨镜金腕表依旧有型,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金刚芭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