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模特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展现性感身材

2013年03月25日07:06  观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是维秘的模特,她身穿黑白条纹图案的比基尼为产品拍摄,性感的内衣模特身材真不是盖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娜奥米-沃茨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身穿黑色的传统泳衣搭配黄色宽边的草帽出现在海滩,怕海风的女孩们可以带着毯子裹在身上,防止感冒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身穿桃红色的比基尼套装为内衣做拍摄工作,白色蕾丝的挂脖式外罩增添了些许的神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身穿黑色比基尼套装外面搭配蓝色牛仔衬衫和巴拿马遮阳帽出现在1月份的墨西哥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朱莉安

  朱莉安(Julianne Hough)身穿一件粉色系碎花吊带连衣裙,手里拎着黑色大包包,走出住所去海边游泳,甜美可人的海滩装扮让人心旷神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