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勒斯金色短发造型高耸

2013年03月25日07:06  观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赛勒斯

  赛勒斯(MileyCyrus)示范了美国俏妞儿最爱的打扮,金色短发造型高耸,比基尼搭配金色链子饰品凸显贵气!手里拿着饮料及时补充水分才能有好皮肤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辛迪-克劳馥

  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作为模特界的前辈依旧保持当年的风采,她走在墨西哥的沙滩上,一件淡紫色的碎花外罩裙随风轻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赛勒斯

  赛勒斯(MileyCyrus)身穿无袖蓝色波点图案的连衣裙走在沙滩上,悠闲的装扮让人忘却烦恼,大海是最好的度假胜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和丈夫一同去海边度假,即便在海边也不能少了围巾的陪伴!芭姐甜美的气质加上完美身材足以让她在好莱坞地位稳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即便在海滩也要有名媛范儿,从来就没有过度的裸露!一件淡淡蓝色的雪纺连衣裙增添少女气息,甜美又俏皮。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