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花的大腿 明星性感比基尼度假照

2013年03月25日07:06  观潮网

  导语:上流东区风格主要体现在优雅的气质上,那么怎么才算优雅呢?明星们永各种不同的的发带打造出复古的清明小长假快来了,有计划去海滩度假吗?你有比基尼吗?作为时尚女孩绝对不能少了比基尼!看这些明星在2013年初就去海边度假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莉森-威廉姆斯

  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身穿黑色比基尼出现在迈阿密的海滩上,黄色草编的遮阳帽是海滩必备防晒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和友人在海滩度假,黄色的三角游泳裤搭配黑白条纹的比基尼上衣,咖啡色的太阳镜和独特的草编帽子个性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朱莉安-浩夫

  朱莉安-浩夫(Julianne Hough)身穿一身白色的比基尼在大海边追逐海浪,这款白色的比基尼纯洁浪漫,是不少美少女的钟爱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去海滩游泳,身穿着混搭风格的比基尼出现在碧蓝大海中,低调随性的比基尼很生活化,更加接近普通百姓的穿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哈娜

  蕾哈娜(Rihanna)和chris Brown在夏威夷海滩玩耍,粉红色的丁字裤搭配黑色网孔外罩非常性感魅惑,大胆的穿衣风格才是摇滚天后的魅力所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