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李晨晋升“设计师” 明星跨界你肯买单吗

2013年03月31日00: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娱乐圈与时尚圈的联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年来,娱乐明星“不务正业”的越来越多,很多艺人都纷纷涉足时尚圈,设计服装、鞋帽、香水甚至创立自己的品牌,有的甚至已经完全转行进入时尚行业“大干一场”。这不,在中国时装周压轴秀上,七匹狼男装高级定制系列又有了新亮点——张涵予[微博]和李晨[微博]分别设计的成熟男人、机车帅哥得系列。他们不仅走秀,还晋升为时尚设计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晨&张涵予跨界当设计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贝嫂维多利亚

  明星们在跨界之后成功进阶设计师并不是个例,贝嫂维多利亚[微博]就是一个鲜明个案。回顾她的设计之路:在2006年,当维多利亚下定决心开创属于自己的时尚品牌时,大家也以为她只是玩一玩。殊不知,这一晃7个年头过去了,此时再谈维多利亚,她已经成功地转型为一位受到业界认可的时尚设计师。

 除了贝嫂,下面这些欧美明星也都在时尚行业上很有“建树”!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lexa Chung

  1 、Alexa Chung(IT Girl,英伦风格偶像,英国时装协会形象大使)

  28岁的Alexa Chung以中性风著称,在成为一众设计师的灵感缪斯后,她与美国品牌Madewell达成合作协议,为品牌设计包括波尔卡点茶裙、工装裙、高腰 skinny牛仔、超大羊毛夹克和T恤等在内的二十款服装,充满了其自嘲的“外婆风”。在跨界上瘾之后,Alexa Chung日前透露正准备推出个人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尔森姐妹

  2、 奥尔森姐妹(影视明星,ITGirl)

  童星出身、年仅25岁的奥尔森姐妹(The Olsens)――Mary Kate和Ashley现在最为人熟知的身份可能不再是演员了,而是已在美国时尚界确立了地位的服装设计师。两姐妹的公司Dualstar旗下除了高端服 装品牌The Row,还有Elizabeth and James、Olsenboye共三个迎合不同顾客群的品牌,均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哈娜

  3、 蕾哈娜(歌手)

  在成为时尚博主之前,身为插画师的Garance Doré就曾经和Gap携手推出过销量不俗的插画T恤。其后搭上了纽约时尚品牌Kate Spade,为其设计商品。她的设计属于简洁实穿的类型,上面有她擅长的插花图案,再配上Vintage款式和热门的小领子,复古味道十足。该系列一推出就收到了不错的反响,特别是有独特的插画图案的衬衫,成为了众多追逐潮流的人士抢购的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麦当娜

  4、麦当娜(歌手)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在时尚圈里也混得毫不含糊,早前不但和H&M合作推出过设计系列,还和梅西百货为青少年设计服装,以及和Dolce&Gabbana合作眼镜等。最近她又为ALDO品牌推出了设计的鞋履系列“Truth or Dare”,这些鞋履由麦当娜联手其造型师AriannePhillips打造,包括60种款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