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心机装扮提气场 甄嬛上位宠冠时尚圈

2013年04月02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自《甄嬛传》大热后,“甄嬛”小主孙俪也在时尚圈杀出一条血路,虽然没有任何新作品问世,但仍然频频亮相各大时尚活动,在看多了猪跑之后时尚品味也逐渐飙升,看这势头,想必“封后”之时指日可待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甄嬛上位宠冠时尚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in Dior

  Dior在上海举报2013春夏高级订制秀。本次高级订制秀是迪奥艺术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设计的高级订制系列首次在中国亮相。此次大秀吸引了章子怡、那英、舒淇、Angelababy等众多女星前来捧场。这种时尚大场面当然少不了主场作战的甄嬛娘娘。孙俪算是这天晚上红毯分数最高的女星之一了,身穿Dior 2013春夏黑色小礼服亮相,搭配黑色围巾知性干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in MichaelKors

  2013年3月28日,上海,孙俪一身Michael Kors绿色套装亮相2013《嘉人》美容大奖。翠绿的颜色给人春的信息,超短的热裤秀出娘娘比力宏还直的大长腿,搭配清新自信的笑容,华妃神马的直接被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in Dior

 

  2013年2月27日,台北,孙俪现身Dior摄影展。娘娘跟Dior真是好朋友,跨越海峡支持品牌活动,还把品牌的衣服穿得灵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Oscar de La Renta2013春夏系列

  孙俪身着Oscar de La Renta2013春夏系列亮相春晚,这件玲珑剔透的水蓝色纱裙上缀满了花朵装饰,让小主的气色看起来是极好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