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in裸色连身裤

2013年04月02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in Valentino

  孙俪一身Valentino裸色印花连身裤亮相红毯,美丽而不尖锐,时髦又很亲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in Valentino

  孙俪出席2012COSMO美容大奖,身穿valentino2012早秋系列瓦伦迪诺红的抹胸连身裤,裹胸玫瑰花很有女人味。大红色低胸连体裤性感俏皮,搭配红色高跟鞋,优雅大气,风格统一,简单率性的短发更显时尚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in Dior

  孙俪身穿dior 2012 秋冬系列米色短裙,精致的花瓣在胸前尽情释放,让胸部在视觉上变得丰满起来,超短裙双腿裸露。小主走红毯都爱穿着浪漫的短裙,辣妈装嫩不停歇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in Mary Katrantzou

  孙俪身着Mary Katrantzou2012春夏小礼服亮相《舞林大会》总决赛,《甄嬛传》将重新剪辑登陆美国主流电视媒体,甄嬛娘娘对中国文化的对外传播有着巨大的意义。不过看惯了古装的孙俪,再看看这身前卫撞色的造型,是不是有些许不适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