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最流行印花单品穿起来

2013年04月05日09:40  爱美网 微博
 Key4:东洋复古风格拼接法 Key4:东洋复古风格拼接法

Key4:东洋复古风格拼接

  摩登复古的花朵拼接在酷派黑色的短袖衬衫下,日式风格款散发着的女人的万般柔情!V领的设计很闲现在摩登女性的气场!

  Key5:率性不羁搭配法  Key5:率性不羁搭配法

Key5:率性不羁搭配法

  基本款的黑色卫衣mix印花超短裙是打造个性简约装束的重点!率性不羁,干练利落,这种风格是非常容易驾驭并且轻松演绎潮范!这样的IT GIRL装扮必定让你备受瞩目!

 Key6:淑女名媛心机法 Key6:淑女名媛心机法

Key6:淑女名媛心机法

  只要你有心,草根也能变名媛淑女!数码渐变色的花朵连衣裙看似很乱,就如一句乱花渐入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相信你也会被它所魅惑,活力柠檬黄色的外搭奠定了整体的base活泼色!

  key7:立体几何趣味法  key7:立体几何趣味法

key7:立体几何趣味法

  立体几何的造花卉在半身裙,热情的大红色洋溢着对春夏的欢欣雀跃!趣味感十足的立体3d花朵貌似在唱响春夏的到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