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领衔 勤俭节约旧衫重复穿

2013年04月07日06:51  新浪女性 微博

  凯特-米德尔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米德尔顿

  贵为王室成员的凯特王妃就是最好的例子,遵循这个贵族之家的古老传统,红色呢衣、蕾丝外套照旧气质脱俗,好评连连!

  左图:当地时间2009年8月14日,英国伦敦,凯特-米德尔顿出席某英国贵族婚礼。

  右图:当地时间2011年6月10日,英国,凯特-米德尔顿出席爱丁堡公爵90寿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

  左图:2012年3月26日,北京,首届玛克思未来影像季年度颁奖盛典。范冰冰牛仔衣搭配熊猫帽,妙趣丛生,潮味十足!

  右图:当地时间2011年5月10日,法国戛纳,范冰冰抵达戛纳。拼贴牛仔衣搭配灰色连身裤;棕色 LV大包包+铆钉帆布鞋+红色宽檐帽+墨镜,运动休闲MIX夸张卡通,并能轻松驾驭不完美身材,活脱脱一个趣味大儿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黑色亮片长裙

  左图:在8月举行的神木演唱会上,同样是身着这条黑色亮片长裙,中分的低垂马尾淑女气息浓厚,几乎没有任何装饰,素雅却气场十足。

  右图:12月,芭莎男 士盛典在北京举行,范冰冰一身armani2012秋冬系列黑色亮片对襟长裙现身。刚刚荣升为代言人,当然也少不了俏皮的红色LV漆皮手袋,搭配功力可见一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杜鹃

  杜鹃

  左图:杜鹃于2012年12月27日成都出席《地下室惊魂》发布会。

  右图:杜鹃于2012年11月26日出席《王的盛宴》首映礼。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