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时尚摩登气质前卫

2013年04月07日06:56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莫文蔚

  2013年3月31日,香港,《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完满落幕。

 

  点评:莫文蔚这条花蝴蝶裙子才是真正将春天穿在了身上,整件裙子是暗黑色系,缤纷多彩的大小蝴蝶立体环绕颇为梦幻。换了谁都不敢在这样花哨的裙子里再叠穿一条色彩饱和度极高的金属正红色LEGGINGS吧?但是美腿女王莫文蔚穿起来却尽是时尚摩登的前卫气质,与脚上金属色鱼嘴恨天高搭配,一头浪漫长卷发的莫文蔚看起来实在美得抢眼夺目。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Hebe[微博]田馥甄

  2013年3月31日,台北,手机厂商举行群星演唱会。

  点评:明明说Hebe田馥甄现在走的是文艺女青年风格,也不知这身混乱的穿搭是怎么来的。透视效果的雨衣隐隐可见里面荧光玫粉色的纯色连衣裙,本身无可厚非,但是下面搭上了同色的连裤袜,再穿上一双奶白色的厚底高跟鞋,整体不仅LOW掉档次腿也显得特别短。还有那一头乱发,好像没睡醒一般,让人无法接受。其实,把头发理理顺,脱掉外套和连裤袜,直接穿玫粉色连衣裙加浅色高跟鞋应该也至少能无功无过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加州,和丈夫去吃晚饭。

  点评:前段时间一直穿花裤子,最近则一直穿花外套,杰西卡·奥尔芭其实是个实实在在的色彩控,不过她确实也懂得不该满身都是饱和色这个道理。为了穿好这件红绿撞色的豹纹风衣,杰西卡以基础款的黑色打底衫加修身单宁裤作配,脚上的黑色尖头细高跟在鞋头点缀了金色铆钉,与豹纹呼应更显强势霸气。手拿包采用了经典黄棕色拼荧光粉的撞色效果,实用好搭的同时不忘加入一些时尚元素,足见杰西卡·奥尔芭的搭配功力也是非常不俗的。(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