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演绎Chanel骨子里的气质感

2013年05月16日08:09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不规则蜂腰小裙摆+皮革半身裙

  LOOK4>>>不规则蜂腰小裙摆+皮革半身裙

小编点评:女人味爆棚的玫红色蜂腰小裙摆,不同于突出凹凸的妩媚,玩起了熟女的小格调,调情以为十足的不规则斜肩还有搭配上藏蓝色的皮革半身裙,既显腿长又不会性感过度,保持女神淡然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上衣+羽毛半身裙

  LOOK5>>>白色上衣+羽毛半身裙

小编点评:要说迅哥独爱羽毛的历史,真是可以追寻一下!硬挺的廓形上衣,优雅清爽的白色十分符合chanel一贯的气质形象,搭配上羽毛半身裙,恰到好处的长度显得高挑又不艳俗!

  LOOK6>>>呢子小外套+雪纺连衣裙

小编点评:相信很多人对迅哥的这个look记忆深刻!在巴黎时装周上,被风吹过后的掩裙动作颇有玛丽莲梦露的神韵!清新小性感mix上优雅气质,自然抢菲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衬衫+拼接半身裙

  LOOK7>>>白色衬衫+拼接半身裙

小编点评:boyfriend style的白衬衫,自然是淡然爱中性feel的迅哥最爱,但是独特的是外搭上的BlingBling的小小背心混搭出法式风情,一袭呢子的灰色半身裙更是优雅的极限。

  LOOK8>>>蕾丝连衣裙

小编点评:优雅神秘的黑色蕾丝裙,不规则的三角裙摆,十分拉长双腿比例,搭配上黑色丝袜和靴子,显瘦效果到了极致!搭配上柠檬黄的手套不仅打破很色的沉闷,还颇有几分风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