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爆乳女星张馨予

2013年05月28日07:24  秀美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馨予

  凭借在线网游代言及一组热辣写真蹿红网络的张馨予,如今已不仅仅是足球宝贝、内地最火网游美女,更跻身多部影视剧演出,将热辣身材和姣好容貌放大播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唐一菲

  在拍摄《男人装》制服特工写真之前,唐一菲只能算是一个漂亮的演员,制服写真后,唐一菲“拿下”王晶,成为邱淑贞、李美琪之后《赤裸特工》绝对女主角,并在新版《红楼梦》里浑然天成地演绎了最性感的秦可卿。于是,全国人民都知道唐一菲不仅仅漂亮,她更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巩新亮

  只凭《非诚勿扰》里的性感小秘书一角,巩新亮一夜红遍全国,之后她便是热辣的代言词,而在每一次银幕作品中,都会秀上一段视觉表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赵铭

  赵铭凭借1分钟不到的“胸器”演出,一炮走红,其典型意义及效果堪比当年黄金甲里的李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熊乃瑾

  在演新水浒里的阎婆惜之前,熊乃瑾一直演些温婉可人的角色,人气不温不火,直到热辣版阎婆惜出场,她成功转型,成为华谊力捧当红花旦,片约源源不断。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