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笑哭闹都可爱 六一星宝“萌杀”装扮 

2013年06月01日09: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个个不是帅哥就是美女,优良的基因外加有钱打扮自己家宝贝,这让明星宝宝成为天然萌物。他们或大笑、或天然呆抑或是打个哈欠,都让人看得新花怒放,在六一儿童节就要到来之际就来一起盘点一下这些明星宝宝最萌瞬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塔比莎和玛丽昂

  老时尚Icon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家两双胞爱女的出镜率愈发频繁,连穿衣品味都继承老妈的品位,小小年纪就深谙“名媛”出街秘诀。两个小公主装扮潮翻,花裙洋伞十足拗造型,很有镜头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塔比莎和玛丽昂

  Sarah Jessica Parker家这对萝莉街边调皮捣蛋不服管,两活宝大街狂奔玩闹,姐姐塔比莎头顶毛球摇头晃脑Rock癫狂,妹妹玛丽昂不敢蹦台阶吐舌萌态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哈珀·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携子女观战贝克汉姆退役赛,“七公主”与辣妈同台看比赛满脸懵懂,在妈妈的怀抱里以花痴的萌态表情望向赛场;贝克汉姆对女儿的偏爱也是有目共睹,经常抱着爱女出街,而小公主见到众多记者并不害怕,只是被闪光灯闪到眼神略带迷离,超萌超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哈珀·贝克汉姆

  小贝一身牛仔装潇洒帅气,抱着女儿一脸柔情。身着黄开衫小白裙的小七眼明手快,指着拍照的狗仔一脸焦急,实在逗趣;贝克汉姆全家外出购物,阵势浩浩荡荡,而粉粉的小七则悠闲的坐在车子上,一脸悠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弗里恩·布鲁姆

  米兰达·可儿和儿子弗里恩·布鲁姆一直是人气极高的街拍母子档,小弗里恩开怀大笑的可爱的模样也让很多人爱上了这个快乐宝宝。米兰达带儿子去儿童健身房,单宁衬衫和浅色破洞牛仔裤十分休闲,天鹅绒平底鞋低调高贵。小开花身穿灰色帽衫有如咸蛋超人,穿着塞着尿布的荧光长裤,被狗仔逗乐的他还低着头萌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