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搭怎么抢眼 王菲教你8招吸睛术

2013年06月03日07:4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歌后王菲不仅是唱功了得,更是模特身形的衣架子,不管穿什么都非常有个人的味道!而之前的MMM的白色被子棉袄就已经能秒杀一众人,而她的时尚搭配功力当然也是非常深厚的,至爱的黑色look更是一点都不沉闷,喜爱黑色单品搭配的MM们一起来偷学她的诀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T恤+黑色紧身裤

  搭配1:黑色T恤+黑色紧身裤

  喜爱简约风格的王菲,经常是简约的T恤搭配牛仔裤形象出现,宽松的黑色T恤和紧身裤的欧美范look,显得高挑纤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西装连体裤

  搭配2:黑色西装连体裤

  非常帅气而优雅的黑色连体裤,西装的格调更显独特!橘色的包包,是突出的亮点,搭配金色的手链和金色的鞋子,更显奢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修身T恤+黑色紧身裤

  搭配3:修身T恤+黑色紧身裤

  欧美街头风十足的T恤,宽松叠穿的感觉很显瘦,休闲时尚风十足,搭配紧身裤显得高挑又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荷叶边连体裤

  搭配4:荷叶边连体裤

  优雅女人味的小细节—荷叶边点缀在上身,完美的遮掩身材的各种不完美之余,还显得气场十足,连体裤无疑是最显高的单品,王菲的模特身段更是将它演绎的完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