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黑白难掩天后气场 宋祖英透视装优雅度夏

2013年06月09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7日,宋祖英一席白色透视灯笼袖连衣裙出席“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演唱会”的歌星集体亮相媒体见面会。白色珍珠项链和耳饰的衬托下,宋祖英更加优雅脱俗。作为国际级天后的宋祖英钟爱黑白极简的装束,但即便是黑白极简也依然难掩巨星风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宋祖英

  6月7日,宋祖英一席白色透视灯笼袖连衣裙出席“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演唱会”的歌星集体亮相媒体见面会并致辞。白色珍珠项链和耳饰的衬托下,宋祖英更加优雅脱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学院风短裙

  宋祖英学院风白衬衫搭配黑色蓬蓬裙,高高梳起的发髻让宋祖英的气质显得更加干练清爽。钻石耳坠点缀全身,衬衫领口和袖口的黑色设计使全身的黑白搭配简约而不简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衬衫搭配小黑裙

  胸前锯齿状设计的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小短裙可以说是宋祖英黑白极简装扮中成功的典范,看似简单的搭配有着处处精致的细节装饰,胸前的锯齿状设计,俏皮新颖。黑色短裙腰部的V字型设计更好的衬托出宋祖英优美的腰部曲线,长长的耳坠弥补了发型的简单,黑白极简也能成为夏日最in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透视短裙

  宋祖英的这件黑色透视短裙与不少明星撞衫,高腰和下摆的百褶设计使腰部曲线更加纤细,衬托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她巧搭的Prada红色凉鞋在众星的对这款群众的演绎中脱颖而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