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撞衫彭于晏震惊时尚圈

2013年06月14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郭德纲 VS 韩火火 彭于晏

  这次撞衫是郭德纲的成名之战,当大家知道郭德纲与时尚编辑韩火火撞衫的时候震惊了整个时尚圈,人们看出了这件衣服在胖子和瘦子身上不一样的感觉。更残酷的是撞上了帅气的彭于晏,甚至在彭于晏得知“非著名相声演员”跟他撞衫时流露出夸张的神情:“胖子应该也可以穿吧?”原来有的好看的衣服真是要靠人来衬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郭德纲 VS 玄彬

  郭德纲穿着这件豹纹衬衫出席汪小菲婚礼,胖子穿豹纹就是霸气,有一种家缠万贯的感觉,如果再戴上金戒指金项链,郭老师肯定会被怀疑家里是新开了两个煤矿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郭德纲 VS 车胜元

  戴墨镜的不一定都是巨星,还有可能是大牌超级粉的郭德纲。其实衣服这种东西呢,好不好看别人说了不算,自己喜欢就好,不同人有不同的味道。我就觉得郭老师这件挺好,简洁的黑色,简单的星星,饱满的身材让人很有亲近感,下巴的肉肉萌到让人忍不住想捏捏——如果没有右边那个帅哥的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郭德纲 VS 大左

  同场撞衫其实是最尴尬的事件,但对深潜时尚圈郭德纲来说这完全不是问题,因为衣服分修身款和正常款,郭老师总是能穿出别人穿不出的风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