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高圆圆夏装优雅搭 清新&妩媚

2013年06月14日07:3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近日出席活动的高圆圆频频以清新大气的形象示人,并且带着特有的妩媚女人味!从短发到中长发,高圆圆的时尚之路也终于修炼出来了,优雅性感都能完美hold住之余,玩起小清新更是在行;那么本期小编就来解密一下高圆圆的优雅夏装搭配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蕾丝裙

  清新白色蕾丝裙
    性感的蕾丝透视衫内连上白色的简约白裙,十分的清新大气!没有多余的设计感和修身感,但是却女人味十足!高圆圆果然是气质女神,完美hold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马甲+白色九分裤

  白色马甲+白色九分裤
    OL感的大翻领马甲十分的修身,勾勒出高圆圆的小腰之余还颇有御姐风范,搭配上灰色小背心和白色九分裤,简约时尚又优雅,混搭功力十分到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视雪纺衫+白色半身裙

  透视雪纺衫+白色半身裙
    整个look给人以非常梦幻的感觉,淡雅的色彩,非常的温馨,松垮的设计风格,显露出高圆圆轻松而优雅的街头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简约黑色背心

  简约黑色背心+印花拼接半身裙
    十分独特的印花半身拼接裙,后长前端的设计别具一格,女人气息即刻扑面而来,超有魅力,修身显高圆圆身材,整体要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