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小S联手开店 女老板衣品比拼

2013年06月14日09:46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当上好闺蜜一个月后,谢娜和小S决定联手开甜品店。近日两人现在世贸天阶为甜品店宣传,同为当红女主持,两人在服饰搭配上也不相上下,爱美网服饰搜集两人穿衣搭配图片,看两位女主持、女老板谁更会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S和谢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减龄路线

  减龄路线
赞>>>>小S:这位已经在时尚界修炼成精的女主持,穿衣搭配上出错率低得惊人。为甜品店站台宣传的她选择一条浅粉色波点连衣裙,蓬蓬的荷叶边甜美可爱,十分减龄。
弹>>>>谢娜:白色单肩连衣裙平淡无奇,虽然修出了腰身,可以裙子下部的裁剪显得单板无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熟女路线

  熟女路线
赞>>>>小S:熟女风一般以黑色为主,黑色连衣裙上部的雪纺设计清凉,雪纺花朵缀饰也恰到好处。
弹>>>>谢娜:选择黑色并没有错,可是胸口那朵碍眼的白色蝴蝶结实在是让人不忍评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优雅路线

  优雅路线
赞>>>>谢娜:娜娜选择的灰色雪纺褶皱单肩裙十分到位,充满女人味的雪纺褶皱飘逸灵动,露出一边肩膀也很优雅。
弹>>>>小S:包臀裙的裁剪没有可圈点之处,但是肩上那些装饰的缀饰太多太复杂,反而显得累赘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帅气路线

  帅气路线
赞>>>>谢娜:性格大大咧咧的娜娜,走起帅气风也相当得心应手。黑白色调的搭配,黑白条纹长款上衣,搭配上黑色的皮夹克,黑色紧身皮裤,整体造型帅气十足。
弹>>>>小S:不穿裙子的小S总显得怪怪的,紧身裤搭配包臀上衣,衣服的蝙蝠袖设计显得小S肩膀非常宽,上宽下窄一点都不好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