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示范 盛夏背心如何高调出街

2013年06月15日00: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除了上班、派对,你的衣橱里还需要有让你能够彻底放松的衣服,是什么?就是跨栏背心!背心虽然款式简单却有不同穿着要点,正所谓越简单的东西搭配难度越大,要穿出小背心的时尚要领,还是跟随祺馨色彩顾问好好做下功课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背心

  黑色背心除了中性风格以外还暗含性感,性感并不是一定要曲线毕露、真丝华缎,很多中性的装扮可以反衬出无比强烈的女人味。这种黑色背心配上牛仔裤再加上合适的夹趾凉鞋,休闲随意中流露的慵懒和精心不是矛盾,而是穿衣品位的娴熟运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背心

  这种白色背心舒服中透露着可爱萝莉的气息。很多时候你的个人形象不是只有在职场或派对中才可以打扮得有模有样,休闲遛狗的时候也可以不动声色地潮一把。对于普通的略显廉价的背心来说,配饰、鞋子和特别的裤子都是不可或缺的伴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吊带背心

  简单的吊带背心配上喇叭裤也可以这么时髦,其实时尚型人可以把这种睡衣款的吊带背心穿得很有型。维多利亚所有的着装都充分发挥了时尚型人的特点,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有亲和力,如果你是时尚型人一定要多效仿她的穿衣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朋克感背心

  背心会让你轻而易举地收获朋克感。一些酷酷的背心除了可以做外套的内搭外,还可以配上破洞裤子和嬉皮风的饰品单独呈现。记住这样的背心一定要合体,不要太宽松,如果太宽大会没有这种酷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民族风背心

  民族风是背心的好搭档,因为背心的简单和随性,很符合民族风手工文化的精神特质。这种简单的背心配上大面积民族花纹的裙子、鞋子会很出彩。中国民族风和波西米亚以及非洲图腾、俄罗斯图案都是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