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黄奕穿错衣服毁视觉

2013年06月16日09:0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赵导是真的没有Hold住这件纪家的衣服

  赵导是真的没有Hold住这件纪家的衣服,拖沓的裤脚、臃肿的线条、繁复的搭配完美演绎了大妈风。槽点太多,邋遢到了一定水平。正如网友吐槽这双奇异的凉鞋不穿个袜子真是可惜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黄奕产后亮相基本都选择的是显瘦的黑色

  黄奕为了遮掩发福的身材,产后亮相基本都选择的是显瘦的黑色调。她身穿欧根纱贴花粗呢短裙,下配九分裤,脚踩鱼嘴鞋。但是领口袖口的一圈圈密集的小白花实在是繁琐,渔网上身的设计只让人觉得违和感扑面而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江映蓉一直是对自己的身材和衣品颇自信的女星

  江映蓉一直是对自己的身材和衣品颇自信的女星,这身红色亮缎小礼服裙对她来说似乎太紧了,勒出了小凸胃和小粗臂,不知她是怎么把自己塞进去的,活像乡镇照相馆拍出的少女写真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辣妈刘涛选择了纪梵希[微博]

  辣妈刘涛选择了纪梵希荷叶边设计的黑色小礼服。不得不说这件衣服对身材的要求实在是很高,高领的设计使辣妈的脖子顿时不见芳踪。而那条紫色的丝袜也让人不知所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