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支招清爽搭配术 优雅范飙气质

2013年06月21日09:2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近日爱情事业都不错的倪妮,清爽的夏装look更是显得人比花娇十分迷人!简约的搭配就能出魅力十分的效果,本期小编就盘点她的魅力桃花装让你也瞬间飙升气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清爽搭配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枚红色连衣裙

  枚红色连衣裙
一袭GUCCI[微博]的玫红色连衣裙,显得倪妮人比花娇,夸张的灯笼袖和简约的设计都掩盖不住妩媚的小感觉,高雅又不失气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橘红色背心+小短裤

  橘红色背心+小短裤
活力十足的橘红色背心搭配上蓝色的小短裤,展现女性柔美气质,即知性又时尚,其设计相当有心思,深受时尚倪妮喜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镂空连衣裙

  镂空连衣裙
性感的镂空小黑裙显得倪妮娇俏无比,独特又有气质,即性感又淑女的浪漫宫廷路线,修身而若隐若现最难挡的诱惑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连衣裤

  红色连衣裤
抢眼的强势红色透出几分妩媚感,修身大气的连衣裤,显得倪妮越发的高挑而修长,搭配上金属感的单鞋,简单摩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