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比基尼穿搭教科书

2013年06月22日08:54  国际在线 微博

  性感的最高境界是似露非露,Rosie Fortescue薄如蝉翼的印花长裙里面配黑色比基尼,让你欲罢不能,想看却又看不清,着急则正中她的下怀。

  蕾丝裙配草裙包,不露肉的LeAnn Rimes一样吸睛,这种四两拨千斤的功力不知道要经过多少比基尼的历练。

  Candice Swanepoel 身穿亚麻透明长T配沙滩包成为海边最不一样的风景,原始的野性中透出时尚的性感。

  AnnaLynne McCord海洋系裹身裙简直比以色列美人鱼还吸引人,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海风拂面的清新,让炎热的海滩多了一份清凉。

  晒男友拼的不只是姿色

  姿色绝对不是衡量沙滩辣男的唯一标准。没点腹肌和肱二头肌,试问哪个女星会如此张扬地把男友拉到光天化日之下,正应了那句老话:男人的块儿,女人的面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情侣款

  左 时尚圈如果有一天立起“最会晒情侣”奖项,那这个奖一定非Olivia Palermo和她的男友莫属,看看这养眼的风光,比迈阿密海滩的迷人程度高多了!

  右 多么有爱的画面啊,Lydia McLaughlin和她的男友在沙滩上的甜蜜一吻简直像在给时尚杂志拍大片,那对般配的身材很是惹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明星情侣

  左 虽然“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但在这片春光无限好的沙滩上,为啥感觉Hayden Panettiere整个画面会有一种违和感呢?

  右 海滩不仅是情侣晒恩爱的场所,也是名媛晒绯闻的地方。这不,Paris Hilton的新欢,名副其实的“黄毛小子”,少年装老成的劲儿真是又够让人大跌眼镜的。

  夏天来啦!你是不是也想马上丢掉手中的工作,冲向海边,换上热辣的比基尼,亮出耀眼的配饰,携手爱人或家人,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海边风景?下面就让我们穿越到欧美沙滩,看看那些明星的最Hot杀手锏!

  年轻辣妈有二宝

  宝宝和墨镜是年轻辣妈混迹沙滩的经典二宝,当然墨镜的用途也是为了在刺眼的阳光下快速定位宝宝的位置,一切以宝宝为中心——才是这帮辣妈选择沙滩的真正使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年轻辣妈

  左 若是没有身旁的儿子玩耍,谁会相信Ashlee Simpson已为人母?根根分明的肌肉曲线和傲人的身材比例,让那些身材走样的母亲情何以堪?

  右 作为辣妈,我们简直不敢相信当年火辣热舞的Britney如今却变成T恤大妈一枚,连她的女儿都不care这个紧追不舍的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明星辣妈

  左 Steve Howey的紫色热带印花比基尼几乎让海滩成为了她的主场,有这样的妈,小宝宝都骄傲地展现自己的勇气给妈妈添彩。

  右 谁说沙滩亲子装就要跟baby穿复刻版泳装?Halle Berry显然是动了脑筋的,用百搭的黑色泳装与女儿的Hello Kitty泳装相得益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