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漂亮女明星防走光的小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0:1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

  清凉的装扮大行其道,但随之而来的走光危险也让爱美的女孩子们感到不安全感,明星们的短打扮更是到了极限位置,但明星们却很少发生走光的尴尬事件,那么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维护自己唯美形象的。

  张柏芝:小道具挡住胸前春光乍泄

  点评:一把鲜花不仅能映衬脸庞的娇嫩,展现如花女孩的完美气质,还让胸前安全无比,在低胸的裙子也绝对不会走光。

  小编支招:女孩子的包包里不妨多带上一条手帕,不仅可以擦手擦汗,还能让你关键时刻没有尴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