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莱坞明星造型点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59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m嫂造型有设计感又俏皮

  流行度:3星

  执行度:4星

  购买度:4星

  总评价:各位不要被评分所误导,尽管这套衣服我本人很爱,却是要从整体大众的角度出发。第一,流行度而言,黑白、红鞋和超大包都已经是在时尚杂志OUT那一栏里的了,但并不代表它们不值得购买。相反的,这些单品都可以花大钱投资,至少穿个5年也很够本。Tom嫂这条裙子非常有设计感又俏皮,亦正亦谐,是我个人最愿意花钱购买的单品。

  要注意:红鞋的流行度由于在去年和今年太过于强势,因此在选择上正红色已经不是太妙,建议选择棕红、深玫瑰红或是枣红等其他略有偏差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